今天跑來樹林吃飯,忙碌完都已經要11點了本來還在苦惱要吃什麼,突然想到有一間蠻推薦的蒙古烤肉可以吃,突然之間也想不到他的名字也不知道要怎麼查他的營業時間,所以還是直接去看看吧!

抵達現場的時候已經11:10了,看到有人在移動瓦斯桶,趕緊跑過去問還好只是換瓦斯而已,馬上就點了一份來吃,原來這間他的名字就叫博愛街蒙古烤肉,不過位置倒是蠻好找的。

01.jpg

這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可以自己夾練習你的疊疊樂技術,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你要什麼肉,老闆會自己幫你抓,強烈建議可以直接請老闆幫你裝(貓不理:不要跟我說是因為你懶喔),之前來的時候旁邊對情侶在那邊裝的滿頭大汗,炒的時候老闆還多抓兩把菜給他,結果來的時候還比我的少,份量滿滿絕對是可以吃飽低。

 

配料跟一般蒙古烤肉差不多,高麗菜、空心菜、金針菇、豆皮、豆乾、豆芽菜、洋蔥、紅蘿蔔絲、鳳梨、青蔥、辣椒、黃麵、馬鈴薯絲、九層塔。

02.jpg

03.jpg

價格上很平價,我們第一輪點了豬肉加兩顆荷包蛋,兩個人吃一份+20元,飯湯飲料都是自助吃到飽

 

MENU

04.jpg

湯是冬瓜海帶芽湯,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蠻晚的湯還剩超多,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,飲料是麥茶,算是很正常的組合。

05.jpg

等了一下現炒的蒙古烤肉就來了,這個份量真的蠻驚人的,一般正常2個人吃絕對沒問題。

06.jpg
希希手長約20公分,超大盤

肉量也是蠻多的,不會有一直吃菜的感覺(哞~),菜的部分也是配的蠻均勻的,說是蒙古烤肉我倒是覺得吃起來很像鐵板燒,也不會有太重的沙茶味,拿來配飯真的非常棒。

07.jpg

08.jpg

飯很驚艷的是不像一般煮過再煮過,是近期吃過很香的飯,不會有麻糬也沒有悶很久"臭哺"的味道(飯控貓不理:粒粒分明喵都要哭了😍)。

09.jpg
貓不理(跪著讚嘆🙋):快看看這粒粒分明又香的飯呀!

荷包蛋送來的時候,其中一顆蛋破了有點可惜,我是半熟蛋戳在白飯裡面的喜愛派(貓不理:這是哪一派⋯🤔)。

10.jpg

11.jpg
希希突然六師弟上身

吃到一半突然還想吃肉立馬又去點了一份炒牛肉,天呀才60元也太便宜了吧,份量比起一般的鐵板燒還多,肉是偏向牛五花吃起來不會乾柴,牛肉含油的部位可以吃出濃濃牛肉味,不膩口而且不會過油,不像某些平價鐵板燒都被醬的味道蓋過去,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肉,大推👍👍👍。

12.jpg

13.jpg
60元份量也不馬虎

14.jpg
牛肉

15.jpg
豬肉

 

現在還有推出蓋飯,雖然這次沒有點,不過看了FB粉絲頁上面的介紹,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。

16.jpg

總結一下
這間蒙古烤肉份量實在,口味也很好價格又便宜,唯一要講的就是沒有冷氣(貓不理:夜市哪來的冷氣,你也給我正經一點),還有就是我的半熟荷包蛋留有一點遺憾,整體大推(希希淚奔:我的蛋😭~~~)。

 

樹林博愛街蒙古烤肉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163號
營業時間:17:00-23:30(賣完為止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不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