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森阿嬤VS慈音阿婆飯糰大對決

希希是個蠻愛吃飯糰的怪咖,到底有多愛吃呢?
大概就是每次去永和豆漿都會點飯糰的飯糰控(好像也沒多愛吃😳),今天就來評測一下寧夏夜市的兩家飯糰店(貓不理:去夜市吃什麼飯糰拉 毆)

以地點位置來說
慈音阿婆飯糰寧夏路跟民生西路的交叉口
裕森阿嬤寧夏路45巷內路口是一家50嵐,
阿婆飯糰是完勝阿嬤飯糰,也難怪之前比較常看到阿婆有人在排隊。


 

來看看內裝

裕森阿嬤飯糰標準款40元、紫米45元、還可以選擇加蛋(茶葉蛋、鹹蛋)加10元,根據網路上的資訊如果要加其他的蛋也可以拿來加。
慈音阿婆飯糰一顆40元,沒有其他加料的選擇,也是標準的酸菜、菜脯、肉鬆、油條,可以選擇要辣不辣,辣度主要是由菜脯來決定,要加辣就是辣菜脯不辣就是一般的菜脯。

 

以長度來說差不多,放在希希的大手上看起來都不大😂
但其實他們都有15公分唷!阿婆的飯糰比阿嬤的胖一點
拍攝時,希希表示:夭壽燙可以拍快一點嗎?貓不理則是笑翻😆😆😆

 

兩家都是使用長糯米,阿婆的飯比較乾阿嬤的飯軟硬適中

 

希希買了阿嬤飯糰標準款,裡面有酸菜、菜脯、肉鬆、油條,整體蠻喜歡的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,油條蠻脆的也不會有油耗味,是顆中規中矩的飯糰,價格算是物超所值
阿婆飯糰料比較多一些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菜脯加的多,所以希希一個字形容:非常鹹(貓不理:明明就是三個字🙄️),油條沒有那麼酥脆,吃了半顆之後就有點吃不下去,因為真的好鹹!
而且希希感覺阿婆跟之前比明顯變小顆!米也比較乾,之前明明就是個排隊的名店,好懷念”真“阿婆飯糰

講到這希希就要來抱怨一下,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去寧夏夜市,感覺好多外國人導致夜市裡面的價格變得好高,臭豆腐50元、蚵仔煎70元、雞腿排80元,連秤100公克賣的水果都出現了!(可以不要打壞外國人對台灣價格的印象嗎😡😡),台灣水果就應該是要便宜又好吃才對,看來應該要多出門見見世面!


 

 

裕森阿嬤飯糰
地點:寧夏路45巷(50嵐右轉進去)
營業時間:06:00-23:00
(都沒休息日!再看看這個工作時間!!!)

慈音阿婆飯糰
地點:寧夏路與民生西路交叉口
營業時間:18:00-23:00
(星期二休息)

arrow
arrow

    貓不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